唇珠失败后修复能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5:11

唇珠失败后修复能长期吗? 丰唇珠是指通过医疗美容技术作用于上唇,使唇珠突出,富有生动感和立体感,常见的技术方法包括手术法、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法、注射法等。






一、唇珠失败后修复效果如何?

效果不错,具体如下:

1.标准型:口唇轮廓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口裂宽度与鼻、眼、面型相适宜,唇珠明显,口角微翘,整个唇部富有立体雕刻感。

2.厚型唇:上下唇肥厚,上唇厚度大于8mm,下唇厚度大于13mm,上唇唇峰高,有外翻倾向。此型唇给人以诚实、憨厚之感。

3.薄型唇:上下唇单薄,上唇厚度小于5mm,下唇厚度小于10mm。此型唇给人以伶俐、冷漠之感。

4.口角上翘型:口角位置略高于标准位置,上唇唇红缘起伏明显,富于动感,呈微笑状,此型唇给人以甜美之感。

二、唇珠术失败后修复能长期吗?

效果维持时间:长期

做丰唇珠失败修复可以让唇珠饱满,初步线条更加优美。能有效改善嘴唇外观,一次手术可长期保持手术效果。该手术适宜人群唇部较平且唇珠不明显者,丰唇珠手术失败者,效果维持时间长久。

三、唇珠失败后修复如何护理?

手术后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注射后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

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注射完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注射后可以进行轻微的卸妆。

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注射的效果会愈差。

唇珠失败后修复能长期吗?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成形术   哪些人适合做唇珠成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