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X型腿什么情况需要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0:00

X型腿,也是八字腿,这种推行不仅影响腿部的美观,还可能会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那么小儿X型腿什么情况需要治疗?


呆狐网


病理性的小儿X型腿,例如佝偻病、外伤、炎症、先天性骨骼生长障碍性疾病、四型粘多糖病、肿瘤、脊髓灰质炎及脑瘫等,均可引起下肢力线性排列的紊乱,造成膝内、外翻畸形。对于有些中度膝内外翻病例,尤其是肥胖儿童,踝间距和膝间距超过5cm者可考虑佩戴支具和穿矫正鞋。夜间应用膝内、外翻矫形器,目的是保护膝关节,防止韧带不稳。矫形器可应用1-2年。佝偻病患儿应采取内科治疗,在自觉症状消失,血钙、磷、碱性磷酸酶已正常,年龄较大,骨质坚硬,膝间距10cm以上者应手术矫正。

关于小儿X型腿什么情况需要治疗,你还有那些疑问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小儿X型腿什么情况不用治疗   外八字腿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