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关于自体脂肪丰唇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4:35

关于自体脂肪丰唇

一、做自体脂肪丰唇术适合哪些人?

    1.唇部过薄者;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2.对自己的唇形不满意,有丰唇意愿的人







二、做自体脂肪丰唇术麻醉方式是什么?

局部麻醉。在麻醉过程中,如果剂量应用不当或者患者对麻醉药物的耐受力较正常情况下存在差异,就有可能诱发呛咳反应,从而影响呼吸道的顺畅。所以,保证麻醉师的专业性以及丰富的麻醉经验,患者和医生的默契配合,这些对于手术的安全顺利完成非常重要。

三、做自体脂肪丰唇有何风险?

 1、有可能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

 2、自身脂肪丰唇手术需要找比较正规的医院,伪劣假冒医生技术不过关将有可能造成丰唇效果不佳、血管堵塞、血肿等危害。因此,自身脂肪丰唇请务必郑重择医,切莫贪图小便宜。

 3、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

   4、自身脂肪丰唇通常在注射后在注射的局部都会有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几天后就会自行消失。也会有人因为感染等情况出现,手术效果受到影响,严重的还会高烧不退。

关于自体脂肪丰唇术  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丰唇术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透明质酸丰唇能保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