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6:36

双眼皮修复的副作用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通俗地说就是把失败的和不理想的双眼皮外观,通过手术修复,达到和谐美观的状态。






双眼皮修复的副作用有哪些?

       1、恢复慢,存在修复失败风险。

  2、皮下组织淤血、肿胀。一般无需特殊处理,一周左右可自行吸收。

  3、局部血肿。如出现血肿,及时就医。

  4、感染。一旦发生,及时就医。

       5、球后出血。严重并发症,受术者自觉眼部胀痛,一旦发生,立即就医。

术前注意事项:

  1、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2、术前两周禁酒烟,停止服用如阿司匹林类抗凝药物。

  3、术前如有炎症或其他病史应告知医生。

  4、术前不化妆。准备太阳镜(遮掩伤痕)、冰袋(术后冰敷伤口用)等物品。

  5、手术当天早餐少量进食。

  6、避开生理期和妊娠期。

  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遵医嘱按时吃药,以减轻术后不适。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注意眼部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或激烈运动,以免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5、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休息时半卧位或用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因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6、术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双眼皮修复的副作用有哪些?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效果    双眼皮修复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