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是三角眼矫正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6 11:46

   上次小编给大家科普了三角眼矫正之后,有不少的朋友就给小编发信息问到底什么是三角眼矫正术?它的优势是什么?那么今天小编就着重的去给大家讲一下关于三角眼矫正术的相关内容。



   什么是三角眼矫正

  1、轻度三角眼矫正术: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以达到矫正三角眼,恢复正常眼形的目的。

  2、重度三角眼矫正术: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

  可行脂肪移植术。整形方法与切开法重睑术差不多,必须切开上睑去除多余的皮肤、肌肉,有时要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重新缝合双眼皮

   三角眼矫正的优点

  1、安全:三角眼矫正术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专家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2、没有痕迹:三角眼矫正术均采用韩式微创手法,创口小而隐蔽,术后几乎不能看到手术痕迹。

  3、美眼:三角眼矫正术在矫正眼皮下垂的同时,还可以平复眼部细纹、眼袋等眼部瑕疵,并重塑双眼皮美丽形态。

  4、持久:三角眼矫正术后眼睛效果自然持久,保持眼部。



    以上就是关于三角眼矫正的相关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三角眼矫正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三角眼矫正的优点表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