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了解的化妆小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5:46

你有没有不了解的化妆小常识呢?会化妆吗,在化妆过程中遇到过什么棘手的问题不,等等。接下来就要为大家讲一下那些化妆小常识。


呆狐网



1、不要瞎买,不要囤货。

2、在卸妆前狠狠练一把再去卸妆,特别适合手残党,熟能生巧。

3、散粉用海绵上更服帖

4、定妆散粉不要上全脸,会没有通透感,要追求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

5、用喷雾喷一下粘了BB气垫的海棉,更服帖,更润

1、遮瑕色号不对的话,先遮瑕再上粉底,这样很自然

2、夏天选用轻薄粉底液,一层层叠加慢慢打,不用担心遮瑕度不好

3、先遮瑕再加上粉底的话,妆感不重而且能遮瑕

4、脸上有疤痕或者痘痘,试试深色bb霜或者粉底液

5、脸上瑕疵多的人,底妆可以这样来:水乳防晒之后,把遮瑕点涂在瑕疵处,用气垫粉扑拍开,如果觉得不均匀,可以涂一层遮瑕力度低的粉底或者CC霜薄薄的涂一层,遮瑕就算多一点也不会显得厚重。

以上大家都了解的化妆小常识,你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

更多优质整形专家团队,整形优惠信息,请百度关注呆狐网熊掌号或微信关注呆狐网公众号。

相关 :零基础学化妆,化妆常识    距离完美底妆就差这一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