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华美医疗美容技术院长刘明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3:56

刘明星,男,刘明星教授学成于第四军医大学,在30余年的医疗美容行业工作中,完成科研项目5项,获科研成果二、三等奖5次;发表科研论文39篇;致力于研究国际先进的激光和美容技术,在注射美容方面拥有多项医学记录和专利技术,擅长注射面雕美容及黄褐斑、痤疮、化妆品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






华美美容皮肤中心、微整形中心院长华美激光美容与微整无创注射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中韩整形美容微整形知名专家顾问亚洲微整形研究中心研究委员亚太微整形外科(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LUMENIS(强者风范)亚洲区域临床培训指定操作专家ALma (飞顿) Lasers亚洲区域临床培训指定操作专家

技术专长:

 色素性皮肤综合诊疗、透明质酸联合注射微雕、化妆品皮肤病治疗、问题性皮肤诊疗等。

 如果您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郑州华领医疗美容主任杨瑞国    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汪毅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