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画眼线说拜拜——纹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1:25

   经常看到电视上播放的关于眼线或是睫毛膏的广告,每次看到都会感叹:哇!眼线画得真好!眼线是各种妆容里不可或缺的,眼线对于不会化妆的小姐姐来说简直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画眼线这一大问题呢?经小编了解有一种办法可以解决,那就是纹眼线!



  纹眼线的原则
 
  1、上眼线应纹在睫毛部或稍外侧,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部的内侧。如此才能显得自然得体。
  2、上下眼线的内侧应纹得细淡些,而外侧应纹的得梢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线的宽窄、粗细比例应掌握 在7:3比较适宜。
  3、必须依据手术者的眼型、年龄、职业、气质、爱好等因素灵活调整。
  4、纹眼线应采用黑色染料,文饰时遵循“宁窄勿宽、宁浅勿深、力求适中”的原则。
  5、对于小睑裂者,通常不主张将眼线将眼线纹得离睑缘睫毛太近,否则纹后可使眼裂更显缩小,影响美感。



  了解了纹眼线的原则是不是觉得就算不会画眼线也没有关系了呢?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眼线内容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纹眼线后的注意事项             纹眼线不满意可以洗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