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化妆,化妆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5:36

很多人都对化妆很陌生,因为从来都没接触过化妆,感觉学化妆会很困难,下面就来根据零基础学化妆的学生来整理一套 的化妆教程,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一定的帮助。


呆狐网


零基础学化妆的第一步:洁面

洁面就是我们常说的洗脸,化妆前我们必须要先将脸清洗干净,然后在涂上润肤霜或是润肤露.这个一定要注意,因为我们的这一个步骤是学习化妆前提非常关键的一步,而且也是要做好化妆的较基础的步骤了。通常根据老师的经验来说,比较好的润肤霜会在我们下面的化妆涂粉底之前能打上一个非常不错的底,这个就是我们常说的化妆打底。从而能在进行下一步化妆的时候,脸上就不会干巴巴的了,也不会起皮了,整体会使得我们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的舒适自然。

零基础学化妆的第二步:

当我们完成了基本的涂抹粉底以后(这个粉底因人而异,有的人需要粉底,有的人可以不用粉底),紧接着要做的就是打上隔离霜在脸部整体,还有脖子下面,因为有很多打隔离霜只是脸上,这个是不对的,必须是要脖子也能有,这样会相对比较自然,也对护肤大的帮助。

零基础学化妆的第三步

是我们的重点工程画眉了,这个方法我们之前也经过的,就是先从眉峰开始向眉尾画,再由眉头画向眉峰,注意这里有个秘诀系眉笔要微微倾斜45度,画出来的颜色会较淡及自然。

零基础学化妆的第四步

这个步骤其实都不是太难的了,只要是用到用唇线笔画唇线,注意把轮廓描绘出来之后,在抹口红的时候,建议是使用口红保留更长的时间的会好些,这样会妆容更持久,不过也可以在喝水饭后补妆,而在我们对口红颜色方面,则可以可根据个人选择了,配合你自己妆容即可。

以上零基础学化妆,化妆常识你学会了吗?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

更多优质整形专家团队,整形优惠信息,请百度关注呆狐网熊掌号或微信关注呆狐网公众号。

相关 :距离完美底妆就差这一步了    女生应该了解的化妆四大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