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术后应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4:43

重唇矫正术都是需要根据患者的唇部特点进行选择手术的,比如说,如果是唇部扁平,会选择注射的方式进行丰唇,如果唇部过于饱满,则需要进行抽脂手术。重唇矫正术后应如何护理?



呆狐网


1、晚上你可偶尔轻轻地用一把干牙刷在嘴唇上刷,或用手指按摩唇部周围,这样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防止肌肉松驰。

2、热的蒸汽是对付嘴唇的角质翘皮的好方法。用蒸汽毛巾再敷一遍可以把小翘皮和细小的皱纹干净的整理好。

3、唇部干燥脱皮时,可在化唇部彩妆前先以具修护功能的唇部修护霜打底。油性护唇膏滋润度较佳,却容易使口红晕开,所以上口红前应尽量避免使用。如干燥现象并不严重,可直接使用滋润性较高的油质口红。

4、喝水,多吃维他命A、B、C,可改善唇色暗沉。选择有隔离效果的唇膏。

5、卸妆时选用唇部专用卸妆品,卸眼妆的卸妆品可同时卸唇妆,但卸唇妆的不可卸眼妆。

6、敷保湿唇膜,善用护唇膏,可轻轻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重唇矫正术后应如何护理?你还有哪些不了解的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更多优质整形专家团队,整形优惠信息,请百度关注呆狐网熊掌号或微信关注呆狐网公众号。

相关 :重唇矫正术后的安全护理     重唇矫正的准备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