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部都可以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3:07

   耳部畸形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的,但是你知道吗,不是整个耳部都可以整形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耳部的那些地方可以整形。



    1、耳赘
 
    耳赘,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有两种形式,一是现有皮肤突起,没有软骨成分;二是突起部分含有软骨组织。可以表现为一个或数个突起,复杂的附耳畸形可伴有耳屏切迹或耳屏缺失。
 
    2、耳垂裂
 
    先天性耳垂裂较为少见。后天性耳垂裂多见于穿耳孔挂耳坠而造成。
 
    3、耳前瘘管
 
    耳前瘘管是先天性畸形,有遗传性,一般不影响美容,多数只有继发感染时才有治疗要求,是耳朵整形手术中患者较多的手术。耳前瘘管多位于耳屏前方或耳廓前方,表现为皮肤表面针孔大小的开口,皮肤分泌物积聚在瘘管内,可以继发感染,伴有脓臭味。瘘管在组织内可能有多个分支,常深达外耳道,耳轮脚软骨,甚至深达乳突部。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关于耳部整形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耳再造的合适年龄是什么时候            全耳再造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