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成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5:31

  丰唇珠是通过医疗美容技术作用于上唇,是唇珠突出,给人一种怜爱的感觉,自体脂肪注射唇珠采用与体内脂肪,伤害小、效果好,可以使唇形变得生动,增强立体感。





  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是指抽取自身其他部位脂肪,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唇部唇珠的部位,使唇珠等位置囤积多一些,从而达到唇珠饱满的效果。


  这种方法的特点就是简单轻便,没有伤痕,术后修复比较快,做完手术后就可以立马工作,不会耽误时间,因为采用的是自体脂肪注射,也不会产生过敏反应,能够更好的和自身细胞进行融合,效果呈长期状。


  术后护理:


  1、手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22-882。


  相关 :哪些人适合做唇珠成形?                      唇珠唇峰成形术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