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7:10

   经常了解关于美容整形方面的小姐应该知道有一种手术叫做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那么这个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到底是做什么的呢?它有什么好处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技术是在传统拉皮除皱术基础上,融合欧美先进的除皱理念,研究出的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应用专门器械,发际间隐蔽小切口、无缝线、无红肿,外人根本看不出除皱痕迹,所以又称无痕紧肤术。

  仿生筋膜悬吊除皱术根据不同脸型进行独特设计,首先在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里隐蔽操作,用以解决眼角放射状的鱼尾纹,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颊下垂等问题,可谓一举多得。

技术优势

  1、仿生筋膜悬吊除皱在欧美国家称之为“午间除皱术”,意思是午休做除皱,下午即可工作。

  2、这是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应用利械,无切口,无缝线,局部无红肿,外人根本看不出除皱痕迹。

  3、此技术可大面积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肤,使下垂的面部、眼角、眼周及额部皱纹得到明显的改善,鼻唇沟可明显变浅,从而使外观年年轻5-10岁。需要30分钟即可完成。

  4、面部筋膜的拉紧使臃肿的脸变瘦,有明显的瘦脸效果。塌肋得到改变,皮肤更加细嫩光亮。

  5、无需剪发,不影响头发生长,操作时无痛苦,悬吊后无需任何治疗。

  6、悬吊后48小时即可洗头,没有先例。



   以上就是关于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蛋白线面部提升是否安全呢             筋膜悬吊除皱术30分钟可搞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