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填充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1:30

当今社会很多求美者,对于自己的颧骨高低不满意,从而进行颧骨手术,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很多。那么颧骨填充术后注意事项还有哪些呢?


呆狐网


进行颧骨整形手术之后,就可以让你的面部起到一个整体的美化效果。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


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患者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


1、进行颧骨整形手术之后需要住院进行观察三到五天,看看你的情况是不是很稳定。


2、进行颧骨整形手后需要用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在这个过程中,要是没有特殊情况下不能拆开,如有需要拆开后要及时包扎,这时要看的是检查有没有压坏的皮肤,如果是口内伤口则需要放置引流条,手术后48小时可以拔除。


3、在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做面部美容按摩,不能对面部进行搓揉。


4、手术之后的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到手术拆线为止。


5、手术后要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就是说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吃用牙嚼的东西,都吃流食或半流食。


6、进行颧骨整形术后7天开始拆线,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尽量进半流食。


以上关于颧骨手术术后注意事项,你还有哪些不了解的呢?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更多优质整形专家团队,整形优惠信息,请百度关注呆狐网熊掌号或微信关注呆狐网公众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