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好看的卧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0:24

   小编的同事较近在学化妆,今天小编看到她在眼睛的下方用一只黑色的笔勾了一条细线,又用亮亮的眼睛涂了一层,然后她看向我问:卧蚕画的怎么样?小编当时在她的眼神攻击下,点了点头,但是到底好不好看这个有待商议。

    据小编了解卧蚕会使人有亲和力和甜美像,有些人天生就带有卧蚕,没有卧蚕的小姐姐们会给自己画一个,但是对于那些手残又想拥有卧蚕的小姐姐该怎么办呢?小编查阅了资料发现可以通过打透明质酸拥有卧蚕!



   透明质酸丰卧蚕:

  透明质酸丰卧蚕,将适量的透明质酸填充与眼部卧蚕的地方,效果非常明显,注射后,眼部的卧蚕顿时丰盈饱满,透明质酸填充后,在笑的时候有,不笑的时候也有,使眼神变得更加活泼生动、双眼充满魅力的效果,效果大概能维持6-12个月,常规两侧一般需要0.2-0.6ml左右。

  透明质酸丰卧蚕的优点:

  1.操作时间短,能快速看到卧蚕的填充效果,无需等待。

  2.后期可较终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

  3.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4.效果可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到来的关于透明质酸再造卧蚕的方法,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没有桃花眼?一个卧蚕就搞定            无痕媚眼就是你想要的灵动媚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