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要避开哪些常见误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3:15

      痘痘不管在什么时候长出都是十分懊恼的问题,相信不少人都有长痘的烦恼,但是很少有朋友会逃出这些抗痘的误区

抗痘常见误区

      错误一:经常洗脸  一天洗2次脸是你必须遵守的规则。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它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躁,愈来愈活泼。 
      错误二:用磨砂膏与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况更糟。此外,收敛水能使毛孔收缩,让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错误三:吸烟  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积,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肤的愈合能力减弱,易于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

      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应该就会明白之前一直的错误手法,导致痘痘既不消除还越来越多,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您,更多关于青春痘的资讯就在呆狐网呆狐美容咨询平台

呆狐网

      相关 :治疗青春痘的误区你中招了没      关于粉刺的六个常见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