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光子嫩肤后的护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5 15:34

   很多人在做完整形手术和激光手术后因为不及时的护理导致术后出现一系列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重点讲一下光子嫩肤后的日常护理!



    1、严格的遵守医生的嘱托

在做了光子嫩肤手术以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叮嘱,严格进行护理,如果身体有其他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处理,不要自行擅自用药,这样只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情况出现。

    2、外出注意防晒

         在做了光子嫩肤以后,皮肤还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因此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特别是在外出的时候一定弄好防晒霜。很多人以为现在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凉了就不注意防晒,很容易造成皮肤出现很伤,因此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家都可以做好严格的防晒工作,在外出进行活动。

   3、拒绝食用光感食物

   在光子嫩肤的治疗的时候,一定不要吃=吃一些光感食物,包括香菜和芹菜或者使用一些光感性的药物,如果皮肤很容易出现过敏情在吃了这些光感的食物以后很容易出现过敏反应。光子嫩肤治疗以后,皮肤的吸附能力非常的强,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大大的提高,这个时候一定要给皮肤做好补水和护理工作。



   另外,小编要提醒的是,每个人对于光感的敏感度不一样,导致一部分人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配合服用一些维生素C来促进色素的代谢,这样也可以增强身体里面的免疫能力。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光子嫩肤能缩小毛孔?               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