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手术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4 17:45

   附耳(accessory ear),俗称小耳朵,为位于耳屏前方的赘生组织,常出现于耳屏至口角的连线上,是由第一鳃弓发育异常所引起的。附耳的形状、大小多种多样,多数还含有软骨组织,有的与耳软骨相连,有的则伸入到面颊部皮下组织,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放。

   所以附耳切除术就是切除副耳达到美容目的的手术,那么附耳切除术需要注意什么呢?




   1、附耳切除术后要注意保暖


  不仅要保护耳朵的局部位置,不能受冻,要使全身都很温暖,这样才能使血液良好的运行,注意不能感冒,免得出现耳炎现象。


  2、附耳切除术后要防止感染发生


  其实不仅仅是附耳切除手术还有很多的耳部手术以后都要防止污水进入到耳朵内,所以游泳,沐浴,洗头,就算要的话也要注意,避免发生感染。


  3、附耳切除术以后要及时进行处理并发症产生


每天要用氯霉素眼液擦试伤口两到三次,然后用百多邦软膏进行外涂抹,在手术过程当中只要将突出的皮肤的赘生物切除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附耳切除手术的介绍,小编温馨提醒:做附耳切除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附耳切除手术的注意事项           附耳切除不适合的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