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胶原蛋白隆弓眉会不会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4 10:15

做胶原蛋白隆弓眉会不会痛? 胶原蛋白隆眉弓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术后可以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做胶原蛋白隆眉弓手术不会很痛,因为医生会在手术前给患者打麻药的。

  做胶原蛋白隆眉弓手术过程中,有的人对疼痛非常敏感,那么可能会感到疼痛。

  另外手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

  1、术后可能出现一过性的非炎症反应,包括暂时性肿胀、轻度发红、略感不适等,症状一般会在24—48小时内消失。

  2、术后在饮酒、日晒等情况下出现注射区域周围轻度水肿或阵发性瘙痒等情况,可能是由于外周血管扩张所致,有自限性,不会影响美容效果。

  3、注射过量:若胶原蛋白注射过量应及时去医院诊治。

胶原蛋白隆眉弓手术后,第一天,疼得较厉害,不过把第一天熬过去,以后就好多了。如果觉得确实非常的疼,那么可以吃点止痛药什么的。


有哪些注意事项

  做胶原蛋白隆眉弓手术的术后护理工作对于病人的康复来说非常重要,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①一般注射痕迹可在数日后消失,轻微肿胀则会在2-3小时或当天消失;当不舒服或是有任何问题应向操作医师提出。

  ②术后要注意不能长期暴晒于阳光下(紫外线照射),任何紫外线的照射都会有发红及肿胀的可能。

              ③注射后应避免喝酒,因酒精可能会产生患部发红的现象。

做胶原蛋白隆弓眉会不会痛? 温馨提醒: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多比较,要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也要选择专业的整形专家,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若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在线咨询,整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眉弓整形你真的了解吗?    硅胶眉弓价位在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