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领医疗美容主任杨瑞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4 15:08

杨瑞国,男,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中国美容专业委员会会员,亚洲医师美容协会会员,韩国BK整形医院特邀专家,郑州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早批整形美容专业毕业,整形美容执业医师,多次赴韩国跟随郑东学教授学习,将国际高端整形技术带到国内。10余年整形美容实操经验,近万台成功手术案例支持,使手术效果几近完美。





他热爱艺术,崇尚时尚,研究容貌美学,潜心造诣,他是艺术家、雕塑家、整形专家......他的生活融入了这些关键词,面部轮廓线、鼻雕指数、人体美学标准,他运用医学手段进行艺术创作,受术者倍感幸运!

杨瑞国主任带领华领整形专家团队的共同研究下,独创出属于东方人的美眼术<灵动自然眼部多项>和在国际认证的达拉斯隆鼻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的<自体软骨隆鼻>。


相关 :北京维尔口腔医院院长任蕾   盐城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主任医师徐俊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