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彩光嫩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4 16:07


  听说过光子嫩肤、激光嫩肤但是什么是彩光嫩肤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彩光嫩肤!



  

   彩光美白嫩肤的光热解原理:

 

   彩光美白嫩肤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彩光美白嫩肤治疗的次数取决于皮肤需要治疗的面积大小和病变的程度,所以一般全疗程大约需要4-5次,每次间隔3周。


  彩光美白嫩肤使皮肤的变化是循序渐进的,您会在不知不觉中感受皮肤变的容光焕发的快感。



  据小编了解彩光嫩肤是整形美容手术中疼痛和伤害更小的手术了,以上就是彩光嫩肤的相关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彩光嫩肤能治疗黑眼圈吗?   彩光嫩肤美白有副作用吗(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