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操作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3 09:48

纹眼线的操作步骤有哪些? 当你仔细看一个精致的女生时,你可以看到,她的眼线是很清晰的,现在很多爱美者会选择纹眼线进行美化眼部,因为纹眼线可以有效改善眼部特征,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人更加精致美丽!那么,纹眼线的操作步骤是怎么样的?






纹眼线的操作步骤

⑴眼线设计:根据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还是单眼皮等不同情况,设计不同的眼线,并征得受术者的同意。

⑵确定颜色:基本上与头发颜色相同,若肤色较白,可选咖啡色;若肤色黑,可选纯黑色或者烟灰色.

⑶清洁消毒:消毒结膜囊及眼周皮肤。

⑷麻醉:局部麻醉。

⑸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针,直至达到满意为止。眼线纹毕后,可用0.25%氯霉素眼药水涂在眼线上,以防感染,每日4次,连续3日。

 纹眼线的安全性

纹眼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说是眼睛大小都可以,大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可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如果你因为重睑做的过宽而长时间不能恢复,也可以通过纹眼线从视觉上缩短上眼睑过宽的情况,但是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大多数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纹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

纹眼线的操作步骤,较后,对于纹眼线几天能消肿的问题,正常情况下,两个星期就可以消除肿胀了,但是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护理做的不同,也是会影响消肿的时间的。这种纹眼线的美容技术,主要就是借助锐器,把染液沿着睫毛根刺入皮内的。

纹眼线的操作步骤有哪些?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你距离大眼女神就差这一步!    酒窝再造术后如何护理效果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