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并指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3 15:09

先天性并指亦称蹼指较常见第指拇指极少累及较常见者相邻两指仅软组织连接偶尔有骨及关节连接多见于双侧有时并发足趾畸形同时还有其他肢体异常。那么手指并指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呆狐网


手在发育过程中,手指开始是并在一起的,再逐步分开形成一个拇指和四个手指。如果在此过程中,出现异常导致手指分开不彻底或没有分开,就会出现部分或完全并指。并指发生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少数有遗传性,多数原因不明。

治疗时对无骨关切畸形者以学龄儿童手术治疗为宜手术原则:指间软组织切开皮肤z型延长或缺损伤口全层植皮。

手术时机根据儿童的生理发育和手术安全性,发育等长的并指45岁完成手术为好。多指并指、骨性并指以及发育不等长影响功能的并指,为防止发育过程中出现屈曲挛缩,应早期手术,可提前到2-4岁,且应分期手术,整个手术都应在学龄前完成。

你对手指并指手术是怎么做的还存在哪些疑问呢?想了解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更多优质整形专家团队,整形优惠信息,请百度关注呆狐网熊掌号或微信关注呆狐网公众号。

相关 :并指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手指并指的形成及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