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形成有哪些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02 08:39

      鱼尾纹是在人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地称为鱼尾纹。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的人群中,中老年女性更为明显。其实鱼尾纹不仅是中老年人的特征,而且现在许多的20多岁的年轻女性也长出了不少的鱼尾纹,鱼尾纹的存在会让你的面部失去本来该有的美丽,那么形成鱼尾纹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


      1.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
      2.鱼尾纹的形成还与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有关。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鱼尾纹呈放射状。
      3.随着人体自然衰老,内分泌功能逐渐下降,人体对肌肉微纤维和相关细胞的营养作用开始减弱,蛋白质合成速率降低,肌纤维数量减少,引起神经系统无法完成皮肤。精细表达主导形成鱼尾纹。

      俗话说:老不老看眼角眼睛是和外面世界交流的窗户抗衰第一步应该从眼角鱼尾纹开始。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养颜的内容,可以关注下方二维码或者呆狐网在线咨询,了解你想要的内容,让你变得更美更健康。

       相关 :磨骨术前需要的准备有哪些    这些食物让女人又爱又恨

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