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小柱修复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0:49
鼻小柱缺损分为部分缺损和全部缺损。一般都是鼻子受到外伤感染导致鼻小柱出现缺损或者全部缺损。其实好好保护好自己的鼻子一般都不会出现鼻小柱缺损的,可如果自己的鼻子出现鼻小柱缺损应该怎么去选择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呢?



  如今比较有效的鼻小柱修复方式有三种:

  1、邻近的或远处的皮瓣组织修复:适用于鼻小柱全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因无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的。

  2、耳轮组织修复:适用于鼻小柱部分缺损而鼻中隔完美,局部无广泛的疤痕组织。

  3、鼻唇沟小皮管修复:适用于鼻小柱全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皮肤松弛、年龄较大的患者。

  我们应该跟随自己的鼻小柱缺损情况去选择适合我们的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同时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和医生,从而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


                

  以上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小柱修复术”的资讯,想了解更多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资讯:鼻小柱延长有什么好处             鼻小柱延长术的重要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