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术 还你完美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4:53

  现代很多年轻女性因为自己的脸型不好看选择去做下颌角整形术,下面就为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下颌角整形术。下颌角填充术常用的方法是用一种硅橡胶物质做填充物,植于下颌骨膜之上,即可达到目的。




  技术优势

  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5°左右,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适用人群

  1、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2、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国字脸”或“梯形脸”。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过宽。

  术前准备

  在做下颌角填充术手术前,一般医生会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在皮肤上做标记。医生会在术前对爱美者做好常规检查,血尿常规,有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受术者避开月经期。

  术后护理

  1、术后一般7天左右拆线,一般需要进行一周左右的留院观察。

  2、由于手术是经口内入路,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2天内禁食,一般生理需要靠输液维持,如此可大大地降低术后感染#。

  3、术后一个月左右避免进食坚硬食物,面部按摩或者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恢复。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下颌角手术的术后调理        下颌角决定了脸型好不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