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中遇到不同问题的解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3:57

  纹唇中遇到不同问题的解答。很多爱美者因为不满自己的唇形选着纹唇,也有的朋友是因为想通过纹唇是自己的唇形更加的饱满性感。纹唇现在其实已经比较普遍了,不仅能够让女性看上去更加充满魅力,而且还能够节省很多化妆的时间。不过,虽然纹唇是一个很小的美容手术,但是很多人在纹唇后遇到了不少的问题,那么我们专业人士给出了各种问题及解答,我们一起来看看:


纹唇中遇到不同问题的解答
  纹唇不上色的主要原因:针尖不够锋利,力度过深或过浅,使用的是有机色料,纹刺的角度不对,纹刺密度过稀疏,针尖外露过长形成无效纹刺,毛细血管收缩不好,机器的转速过慢,动转无力,伸缩幅度过小。

  纹唇后唇部过肿的原因:纹唇的密度需要5—7万针,如果机器没蘸到色料,会造成无效纹刺过多;唇部过厚过大,褶皱过多;纹唇力度过大,深度过深,年龄大,唇纹深,有的敷完麻药后就肿;

  纹唇后唇色发乌的原因:使用的有机色料,血小板减少,纹饰过程中使用含有盐酸肾上腺素的麻药,唇部底色发暗,又采用了颜色过深的色料,而导致大量的黑色素沉着。(6个月自然消失)切忌用酒精擦拭唇部,否则容易使做出的唇色发暗。

  纹唇之后难免会出现各种现象,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出现的情况也不同,患者不必太过担心,严格按照医师的嘱咐。



 
              相关链接:纹唇和漂唇有这些区别    纹唇整形手术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