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的两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09:21

鼻子作为五官之中较突出的器官,鼻子的美观程度会影响到我们面部的整体容貌。鼻尖美不美观,可能会直接影响到鼻子整体的美观、自然、对称。现在有了鼻尖成形术,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的鼻尖,重新拥有一个美观的鼻子。




鼻尖圆钝、鼻尖过高、低平和先天畸形等。都可以使用鼻尖成形术来改善鼻尖的美观。

 

平鼻尖矫正术

 

低平鼻尖的矫正一般是使用软骨植入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 尾侧部分。切取软骨后,雕刻成形缝在穹窿顶部,提高鼻尖。

 

高鼻尖矫正术

 

高鼻尖的矫正一般使用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 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

 

鼻尖整形手术之后相信都会拥有一个挺立的鼻子,比起手术之前过高或过低的鼻尖比起,会有自信,更加漂亮。

以上就是“鼻尖成形术的两种方法”的资讯,想了解更多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 :鼻尖形态有异整形也不同              深圳金美鼻尖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