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4:26

东莞整形美容医院(one&only)是由摩根士丹利旗下基金战略合作的壹加壹控股股份医美10城11家连锁品牌投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中国东莞市南城中心广场元美中路24号海悦大厦,打造出近六千平米的“医学+艺术”尊享空间。





  壹加壹控股股份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部主任刘琳琳女士出任总裁,并与国际原品美肤设备、医美材料制造商赛诺龙、飞顿、科医人等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应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部管理下的医疗质控体系,为顾客的安全健康塑美保驾护航。

  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微整形注射、无痕植发、美容中医等科室,创新性开创“娇智塑”自体脂肪移植术、“蒙特鼻”、“玖度魅眼”等自主商标和知识产权品类项目,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定制专属自己的独特美丽。


相关 :杭州同荣丽格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四川成都友谊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