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真的可以手术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5:18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有个好看的锁骨都会给个人的形象加分。尤其是作为女人,配上一款漂亮的项链,会让你格外美丽动人。有些美眉虽然没有天生的漂亮锁骨,但是也不要伤心,其实是可以“锁骨整形”的。通过锁骨整形让你的锁骨更加迷人。


呆狐网


“锁骨整形术”锁骨整形术就是利用抽脂仪器,把锁骨部分多余的脂肪抽出,突出“骨”感。通过微创吸脂术吸走锁骨周围的脂肪,让锁骨凸显出来的一种手术方法。手术切口开在腋前线,由于其隐藏在腋部褶皱中,创口只有2~3mm,所以恢复后几乎看不到。手术过程只要30分钟,并且不用住院,不影响行动,三个月后就基本看不到手术痕迹了。

除了通过手术,其实还可以通过日常饮食,平时不要吃太多油脂类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平时注意做运动,给大家 一组简单的练锁骨操。

在手肘紧贴腰腹的情况下转动肩膀,尽可能动作大一点。前绕5圈、后绕5圈为1组动作。重复做3组即可。没办法转肩的人可以从耸肩的方式试试,再慢慢试着转肩。

锁骨真的可以手术整形吗?显然是可以的。以上虽然通过饮食做操虽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坚持下来还是有一些效果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方面的问题,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在这里我们会耐心为您解答您的疑惑。

相关 :锁骨整形你了解多少     当今女人性感锁骨功不可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