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的治疗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6:05
      唇腭裂的治疗介绍。 先天性腭裂的孩子要及早的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在手术后恢复的刚好,也不会给孩子造成太大的心理阴影和困然。目前的整形手术都可以非常有效的修复唇腭,给宝宝一个美好的童年。

唇腭裂的治疗介绍
  腭裂修复时,医师要在裂隙两侧作切口,将裂侧侧面的组织移向口盖中央。将两侧肌肉缝合,使软腭有足够长度,使腭重建,这样患儿可以正常进食和学习说话。

  唇裂修复手术。一般单侧唇裂修复手术在患儿3~6个月进行,而双侧唇裂手术多在6~12个月左右进行。第三,腭裂修复手术。大多选择在患儿12~18个月时进行。手术后处置。虽然这时腭部的裂隙已补好,但可能患儿的发音还带有浓重的鼻音,术后半年之内应检查患儿的发音状况,并早期进行语音训练,若发音仍未明显改善,到4~5岁左右可考虑作二次咽成形术。另唇腭裂患儿往往伴有牙齿不齐的情况,可进行牙齿的正畸治疗。

  在术后一二天,患儿可能会有疼痛不适,可用药物控制。在此期间,进食可能减少,因此需要静脉输液以维持体液平衡。肘部固定以防止患儿抓挠伤口。术后医师将指导患儿的喂养。重要的是此期要遵照遗嘱喂养,使腭顺利愈合。

  较重要的是要记住,腭裂的手术只是治疗的开始,对你孩子来说,家庭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爱和理解将会有助于使他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成长。

  唇腭裂的治疗介绍。以上是对唇裂怎样治疗效果很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相关链接:唇裂修复术后如何护理?    唇裂修复术在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