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5:07
       唇系带切除术要注意什么? 我们人体从生下来起就不会是完美的,总有一些或明或暗的缺陷影响着我们,而唇系带过长或者是过短都会导致我们的口舌不便。

唇系带切除术要注意什么?

      许多人为此苦恼,想要通过唇系带切除来改善,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这种手术的。整形美容专家建议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就尽量不要做这种手术:


  1、消化道有疾病的人。

  2、对全麻手术没办法忍受的人。

  3、扁桃体太大,导致手术之后的呼吸可能受影响的人。

  4、有急性感染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的人。

  5、耳鼻咽喉部和面部口周有炎症的人

  唇系带切除之前要注意的是:

  1、患者手术前需空腹抽血查肝功、澳抗(6个月以下的小儿可查其母血);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照胸部X线片等。如有问题应治疗后再入院手术。

  2、患儿手术前应无发烧、咳嗽和流鼻涕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尽量排除各种不利因素对手术的影响。

  3、小儿唇、腭裂术后修复术前应使其习惯于汤匙或滴管进食,以免手术后因不适应而哭闹,影响进食和伤口愈合。

  唇系带切除之后要注意的是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相关链接:哪些人不能做唇系带切除手术   唇系带切除术后有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