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水果汁 白雪公主般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6:41

水果对身体营养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很多爱美者都喜欢吃水果,有的还经常利用水果进行减肥。日常生活中哪些水果是比较有营养的呢?吃杨桃、柠檬、橙子等等,可以补充很多维生素,对肌肤很有帮助。

美容水果
      西瓜凤梨汁
      做法:柠檬去皮榨汁待用,然后再将西瓜及凤梨去皮榨汁。较后将榨好的柠檬汁倒一点在西瓜凤梨汁中,冰冻或者是加点冰块,口感会更好哦。
      功效:西瓜汁在春夏季节是非常适合饮用,西瓜中所含的茄红素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而可以还能帮助提高免疫力,西瓜的口感很好,非常适合经常坐办公室的MM们饮用哦。
      芒果柳橙汁
      做法:想要准备两个芒果,半个柳橙,一个苹果以及适量蜂蜜。先将水果洗干净,然后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加250毫升的凉开水榨汁,再加入蜂蜜调味即可。
     功效:芒果中的纤维素可活跃肠道,帮助排毒。饭后喝一杯芒果柳橙汁,帮助消化的同时还能润滑肠道,毒素排出去,肌肤问题自然就少很多,肌肤干燥发黄问题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哦。
      苦瓜汁
      做法:准备一些黄瓜、芹菜、苦瓜以及蜂蜜。将芹菜洗净切块儿备用、黄瓜去皮、苦瓜须快速用热水焯制并分段去籽。将3样食材放入榨汁机榨汁再加少于两勺的蜂蜜即可。冰镇效果更好哦。
      功效:苦瓜具有良好的清火去燥的能力,不仅能减肥,还能祛痘,一举两得哦。
      相关 :细数芒果的五大营养价值   哪种水果对皮肤好

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