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记整形需要做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1:20

 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后才慢慢浮现。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则包括葡萄酒色斑、草莓样血管瘤等。


胎记整形
常见的几种胎记类型:
      黑色胎记:黑色素细胞痣、先天毛性黑色素母版、兽皮样黑痣、斑痣。
      红色胎记:葡萄酒色斑、焰色痣、草莓样血管瘤。
      青色胎记:蒙古斑、太田母斑、伊藤母斑、青色母斑。
      紫色胎记:皮肤静脉瘤、海绵样血管瘤。
      褐色胎记:咖啡牛奶斑、贝克氏母斑。
      肤色胎记:表皮母斑、皮脂母斑、结缔组织痣。
      可以通过激光去胎记治疗,利用激光透过肌肤深入真皮层,准确找到形成胎记的色素部位,然后使用激光瞬间爆发出的热量将色素颗粒爆破分解。此后,被击碎的色素碎片一部分会被人体的吞噬细胞所吞噬,另一部分会随着机体的新陈代谢而排出体外,如此,就能够达成有效消除胎记的目的。对于激光去胎记治疗是否会有副作用存在的疑问,长沙艺星医院美容专家表示,激光去胎记治疗是一种无创美肤疗法,它无需开刀手术,这样,也就不会对人体正常组织造成任何损伤。
      如果您还有什么想要咨询或者想了解的,呆狐网可以在线咨询,会有各大医院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生给您细心解答,解答您的疑虑,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您也可以关注以下的二维码了解您想要知道的内容。

       相关 :宝宝趴着睡会怎么样?   眼睛肿了还可以去割双眼皮

呆狐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