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下颌角让脸型更动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3:45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大众一般来说都偏向于喜欢小脸的女性,但是很多爱美女士的脸部偏大,让她们十分的苦恼,不过现在医疗整形技能这么发达,才能经过磨下颌角的妙招使脸部变小,下面就一起看看磨下颌角手术是如何改脸型的吧。


 

  磨下颌角是一种经过手术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磨削,使之恢复正常形态,从而起到瘦脸结果的整形外科手术。值得注意的是,磨下颌角手术对医生有着严格要求。所以,为了确保手术结果与安全性,建议去三甲医院整形外科,或专业的整形外科医院为好。

 

  依据手术切口的不同,可把磨下颌角的妙招归纳为三种,分列是口外入路法、口内入路法、联合入路法。其中,口外入路法易留下鲜明疤痕,现已不多见,后两种妙招切口隐匿,术后伤口微小,基本不会留下疤痕,是两种较多见的磨下颌角妙招。

 

  磨下颌角结果虽好,但也不是什么灵丹妙药,并非所有人都符合。只有身体健康,未患有瘢痕体质,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内科疾病,且下颌角肥大或突出者,才符合磨下颌角。另外,若患有口腔疾病,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需痊愈后才能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下颌角切除的效果怎么样?                国字脸怎么改脸型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