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照亮”你的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5:34


由干燥引起的皮肤细纹多而表浅,[水光嫩肤]能大幅提高真皮层透明质酸含量,通过补充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份,提高皮肤含水量,降低水分丢失,对因干燥引起的皮肤细纹是比较好的解决途径。

 



巧妙融合透明质酸和紧肤因子,通过分点分层次注射在皮下,促进皮下透明质酸、胶原纤维新生、重组、修复,让皮肤光滑水嫩之时,更能提升、收紧松驰肌肤,塑造紧致轮廓。

 

作用于皮肤深层,通过透明质酸和生长因子协调作用,唤醒深层胶原蛋白自然活力,休眠、衰老的细胞生命。通过单次/疗程式治疗让肌肤回到娇嫩水润, 10岁的年轻态。

 

透明质酸+PRP+美白因子+除皱因子+紧肤因子协调作用,从源头保持肌肤水润状态,达到补水保湿、紧肤除皱、美白嫩肤的效果,其一次治疗等同于多次美容护理,轻松为肌肤减龄。

 

[水光嫩肤]它是通过皮肤的微细通道来递送透明质酸,活性成分或药物,从而达到补水,嫩肤,祛斑,修复敏感肌肤,祛除细小干纹的目的,无需恢复期,适合时间充足且不想创伤治疗的求美者。这种护肤方式安全方便,无痛苦,就好像是一次舒适的皮肤护理,肌肤瞬间水润白皙。

 



以上就是“[水光嫩肤]照亮你的美”的相关介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请尽在全国美容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常用的四种祛疤有效方法           做光子嫩肤后能不能晒太阳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