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决定了脸型好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4:14

  青少年时期是面部和颌骨的生长发育时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或槟榔、夜间磨牙,使提上颌肌群(咬肌、翼内肌等)过度锻炼,刺激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容易呈现"方脸畸形"。通常,肥大的咬肌伴有肥大的下颌角,以双侧为多,但单侧的也不少。



  下颌角肥大可以通过手术方式解决,但要不要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关键还是得看下颌角肥大是因为什么。如果只是单纯的咬肌肥大,需要注射[瘦脸除皱]即可;若是天生骨性肥大,那就只能通过整形手术解决了。

  许多爱美女士五官长得清秀淡雅,但下颌角部位过于肥大,显得正脸很宽,侧面弧度也不好看。做了下颌角手术经过漫长的恢复后,求美者的脸型有了很大的改善。正面脸部显小且弧度柔和,侧脸线条也很完美,颜值上升了好几个台阶。

  下颌角手术毕竟是动骨类手术,若想做好此类手术,须得寻求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术后也需谨慎护理,才能得到完美的脸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下颌角手术的术后调理         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时我们该注意什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