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唇系带切除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0:37

      哪些人不能做唇系带切除手术?唇系带在胚胎时期相当粗大,绝大部分婴儿在出生后会渐趋退缩,如不退缩且在牙床门之间附着过低,就会引起上门牙之间缝隙过宽。

     时下很多唇系带患者通过唇系带切除手术来矫正唇系带过长或过短的问题,对于唇系带切除手术也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唇系带切除手术有副作用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患者朋友,哪些唇系带患者可以做唇系带切除手术,哪种状况不可以做。

  哪些人不能做唇系带切除手术?

  1、患儿的体重少于5㎏。

  2、血红蛋白低于10g/100ml。

  3、白细胞计数高于104/mm3或凝血功能异常。

  4、患儿的年龄小于10周。

  5、患儿有急性感染、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6、患儿有消化道疾病。

  7、面部、口周及耳鼻咽喉部有炎症疾患。

  8、扁桃体过大可能影响手术后呼吸者。

  9、患儿胸腺肥大。

  唇系带切除手术后通常都能使患者的唇部恢复到理想的效果,手术后的切口疤痕十分隐蔽,几乎不可见唇部整形手术对整形医生的医术要求很高,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有信誉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相关链接:唇系带切除整形的常识    唇系带异常,唇系带切除术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