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长术后如何精心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4:42
       上唇长术后如何精心护理. 上唇太长可以通过上唇太长整形手术来改善,利用先进的精密仪器将朱缘(表面有细纹)与口腔粘膜(表面光滑)交界处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缩短,然后将伤口直接缝合。这样做的切口瘢痕可不暴露。较终达到缩短上唇不留疤痕的目的。


  对于上唇太长整复手术,术后如何精心的护理,主要有以下几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擅自吃止痛片,并且很多医生也不主张求美者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7、一定要保证好手术部位的清洁和卫生,以防发生感染。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一些分泌物,这时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拭擦;


      相关链接:上唇太长美容术了解一下   上唇太长 如何正确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