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4:03
     厚唇修薄术多久恢复?厚唇变薄手术对于嘴唇厚的人群来说简直是福音,不用再为自己的厚嘴唇感到自卑,而 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实现樱桃小口的梦想,使得自己的颜值得到极大的提升。那么,有这方面需求的人还是会有担忧,想要了解,厚唇改薄术的手术方法及安全性。这项手术是微创的手术,不用担心手术的疤痕问题。
厚唇修薄术多久恢复
  厚唇改薄手术是在唇部进行的一种整形美容的手术,所以在厚唇改薄手术后一定会对爱美的朋友的日常生活形成一定的影响的。唇改薄术后要护理手术后局部会出现肿胀,加压包扎后会出现活动受限,影响讲话和进食,但是这些都是暂时的,只要忍耐这一段时间,进行妥善地护理与包扎,很快就可以恢复了。

  在术后护理上要注意创面的清洁,及时清洗,及时复诊,要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一周里只能进行流食或者半流食,不能化妆。其实厚唇改薄手术的恢复只要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好了,生活上的不便都是暂时的,之后大家就能看到美丽又红润的嘴唇

  上面介绍的就是厚唇改薄恢复正常所需的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够认识到厚唇改薄术后的重要性,避免对嘴唇的恢复造成影响。但是恢复时间并不能够一概而论,还是要根据患者的体质以及恢复的情况,术后的生活习惯等等方面决定。


      相关链接:厚唇变薄术手术后要如何护理      厚唇修薄术的整形标准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