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修复鼻小柱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1:11

一个人的面部容貌是关键的,一个人的面部容貌好,别人就会感到你这个人精神,会愿意继续与你沟通。那么改变面貌的方法首先就是鼻子了,因为鼻子属于我们脸部正中,有了一个好看的鼻子面貌才会精神。改变鼻子,一般来说比较快和有效果的就是鼻小修复柱整形了。


  鼻小柱修复是使用手术的方式来达到效果的。手术种类一般分为:

  1、鼻唇沟小皮管修复:适用于鼻小柱全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皮肤松弛、年龄较大的患者。

  2、耳轮组织修复:适用于鼻小柱部分缺损而鼻中隔完美,局部无广泛的疤痕组织

  3、邻近的或远处的皮瓣组织修复:适用于鼻小柱全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因无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的。

  鼻小柱修复手术之后可以让我们的鼻梁保持自然的曲线,以及鼻尖的尖挺。并且一次修复手术可以长久的持续。

  以上就是“三大修复鼻小柱的方法”的资讯,了解更多点击呆狐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 :鼻小柱缺损应如何治疗!            伊婉整形鼻小柱缺损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