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让你的脸型妩媚动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4:39

  完美的追求者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缺点。一些年轻爱美女士选择了去做颧骨降低术。颧骨降低术可以改变人的脸型。让人显得更有气质。颧骨降低术是现在解决高颧骨较有效的方法。那么颧骨降低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术后我们要注意什么呢?



 

  颧骨降低手术后会留下疤痕吗?因为颧骨整形根据个体情况可以在隐藏的发际内也可以在口内做切口,手术是局麻下进行的因此不用忧愁会否有疼痛的感受,经由切口显露出颧骨之后,恰当的除掉部分颧骨之后,将切口缝合,手术之后要注意护理。

 

  颧骨降低手术之后护理的照顾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在手术之后总是会出现感染的景象,这是由于在手术之后没有相应的护理及对患处进行贴心的照顾。颧骨降低手术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另外必须服用一些抗生素,对于术后出现全数肿胀的景象,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来缓解一下。

 

  很多求美者对于改脸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不是很了解,颧骨降低术后的注意事项一般有以下几点:

 

  1、颧骨降低手术复杂,难度较大,术后需要求美者留院观察23天。

 

  2、颧骨整形因为切口在口内,要保持口腔卫生,以免发生感染,可于术后6小时后用专业漱口水漱口至拆线。

 

  3、颧骨降低术后早期以吃流食来维持营养,且术后三个月内都必须尽量避免吃需要用力的硬食物。

 

  4、颧骨降低手术一般一周后拆线,需要头面加压包扎5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5、颧骨整形手术后一个月内饮食要注意,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应偶尔多吃半流食的食物。颧骨整形手术后三个月内不能用力按压手术部位,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脸型不好看?来了解一下颧骨整形                  颧骨手术真的能逆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