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整形的安全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09:57

  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曼妙身姿,然而因为粗壮的腿部,不仅给自己的身形带来一种不美观的状态,而过多的脂肪也会让自己很难买到漂亮的衣服,也会失去信心。

呆狐网

 大腿呈圆柱形,可以堆积很多的脂肪,当端坐时松垂在两侧大腿下部的脂肪,使您的形象大为逊色。小腿粗在女性中是很常见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小腿都可以通过小腿吸脂来瘦小腿。
小腿粗的原因有两种:小腿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适合小腿吸脂术;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不适合小腿吸脂术。
      小腿局部的脂肪主要是浅层脂肪的堆积,皮下脂肪含量不是很多,但对外形的影响很大,教粗的小腿表现为向外后方突出,弯曲,严重的表现为轻微“o”形腿或罗圈腿,给人一种腿不直的感觉。通过小腿吸脂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大腿的中心是股骨,包绕着强而有力骨骼肌群。在大腿内侧的上端有股动脉和股静脉由浅入深地进入肌肉的深层,在大腿后侧的深层肌肉里有通向小腿神经干。大腿的脂肪分布往往不均衡,前侧脂肪堆积时,大腿前侧像弓状隆起,外侧和后侧脂肪堆积 时,如同臀部下垂一般显得大腿特别的短,大腿内侧脂肪堆积时,夏季两腿磨擦时,会有难言的烦恼。
      大腿部抽脂减肥术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后上部份给抽吸出来,修长的大腿适合于任何一种体型。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手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
      大腿小腿吸脂的注意事项,在这里,呆狐网的在线专家提醒大家:吸脂手术是一个大手术,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实施才能保证良好的效果。
       相关 :女人自身如何看待隆胸这件事      男人是否能接受隆胸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