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腋毛效果好吗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5:32

  腋毛是让许多女生头疼不已的问题,特别是夏天的因为自己腋下的毛发过多导致自己不能穿无袖短裙衬衫,影响自己的美观。现在可以选择使用冰点脱腋毛,达到快速脱腋毛的效果。下面我们深入的了解一下冰点脱腋毛。




  冰点脱腋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因毛发多而带来的烦恼,它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采用了稀有的白宝石冷却系统,使进行脱毛治疗时人体肌肤现有温热的舒适感,就像冰块一样在脱毛过程中对皮肤可以起到极好的降温作用,基本上不会感受到灼痛感,鉴于此,体表温度低,不会产生毛发炭化,几乎没有疼痛感,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

  所以说可以放心的去进行冰点脱腋毛,几乎没有疼痛感和脱毛效果好基本上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同时小编提醒大家选择一家正规的美容医院才是关键,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以上就是“冰点脱腋毛效果好吗会痛吗”的资讯,了解更多点击呆狐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资讯:激光脱腋毛会留下疤痕吗             脱腋毛为什么选择激光脱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