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水果美容又养生 你知道是哪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4:26

 每个女孩子都想美美白白的,有了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魅力不凡。想要美白、想要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粉嫩嫩的好气色,就应该多吃下面这些美白肌肤的水果啰!不管男女,都确实可以美白不少!

 水果美容是一种很古老的美容术,也是一种吸取天然植物之精华为皮肤自然吸收营养的美容术。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份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都大有好处。

 把柠檬皮泡在洗澡水中,不仅可使水发出芬芳的香味,而且柠檬皮所含的油脂及养分可滋润皮肤。如经常用柠檬皮擦手、足或其他部位的粗糙皮肤,可渐渐使皮肤变得细嫩、润滑。


      因为西瓜皮富含维生素C、E,用它擦肌肤,或将它捣成泥桨状涂在皮肤上,待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有养肤、嫩肤、美肤和防治痱疖的作用。



      柚子皮含有精油,可提取做香味剂、化妆品,还可提取出杀菌物质。柚皮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抗炎作用明显,对炎性痘痘具体调理作用,柚子皮所含的丰富果胶,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好的护肤,如果你有黑头粉刺毛孔粗大,痘痘,痘印,肌肤暗黄,色斑,皱纹,细纹,肌肤松弛,黑眼圈,眼袋,鸡皮肤,红血丝,敏感等肌肤问题。
      以上介绍的水果美容护肤知识都是很温和、无刺激的,呆狐网特意提醒:在进行水果美容护肤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哦!


       相关 :柠檬营养高泡一泡更加完美     美容护肤之水果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