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术后饮食调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09:43
      口角歪斜术后饮食调理。面肌痉挛的患者多在中年以后发病,女性略多。初起抽搐较轻持续几秒钟,以后逐渐延长可达5分钟或更长,而间隔时间逐渐缩短,抽搐逐渐严重。严重者呈强直性,致同侧眼不能睁开,口角向同侧严重歪斜,无法说话。所以如今,口角成形术已经成为流行的整形手术,因为一张性感的嘴唇往往可以改变好多事情,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嘴唇完美漂亮。


  处于恢复期的病人,症状基本缓解,病人体质虚弱表现比较突出。此时,应注意饮食调理。

  宜吃纤维膳食,主要是一些粗杂粮类;2、宜吃鱼和鱼油;3、宜吃豆制品。

  例如:


       山楂:活血化积,缓解面肌痉挛。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磷及一定量的..


  菜花:多吃菜花还会使血管壁加强,不容易破裂。丰富的维生素.

  生菜:因其茎叶中含有莴苣素,故味微苦,具有镇痛催眠、降低...

  黑豆:成分含丰富的蛋白质,活血利水、祛风除痹。对本病病情...

  忌浓茶

      

       1.忌辛辣刺激性食物;2.忌过多摄取糖;3.忌烟酒。


  茶叶:可使神经兴奋性增强,小动脉痉挛,从而加重三叉神经痛

  大葱:葱含有具有刺激性气味的挥发油和辣素,故身体不适时应...

  生姜:姜味辛、性微温,阴虚内热及邪热亢盛者忌食。

  洋葱:为辛辣刺激食物,患有胃肠道疾病特别是溃疡病的人不宜...

  白酒:酒精饮用过多,易引起维生素B的缺乏,加重面肌痉挛。

   口角歪斜术后饮食调理药膳可与药物治疗相辅相成,减轻症状,促进机体功能的恢复,预防和减轻再度复发。

       相关链接:口角歪斜术后恢复效果    口角成形整形手术现在做也不会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