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9 13:37
夏天一到想必很多人腋下的毛发更旺盛上了,使用脱毛膏虽然当时有效,可是毛发终究还是会再次长出来,现在使用使用激光脱毛是当下比较有效不会复发的方法,虽说有效但是有的人就会担心了,激光脱毛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我们要知道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光热动力学作用原理,通过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在治疗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当然也不会造成疤痕。

  激光脱毛后可能会伴随轻微的疼痛、红肿,我们无需做特殊处理,这都是属于激光脱毛后的并发症,一般来说数小时就能恢复成原样,这是无需担心的问题。

  以上就是“激光脱腋毛会留下疤痕吗”的资讯,了解更多点击呆狐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资讯:激光脱毛适宜人群与禁忌人群           四种有效脱腋毛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