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4:04
 说起鼻孔整形,有的人可能都不敢相信,鼻孔也能整形?鼻孔整形能把你原本扁平、过大和大小不一的鼻孔使用鼻孔矫正术进行鼻翼的切除和鼻基底菱形及肤切除。并且手术之后疤痕几乎看不见,是现在爱美人士进行鼻孔整形的不二选择。

  鼻孔矫正术主要对于鼻孔较狭小的人,进行切除鼻孔内的瘢痕,修复,重建来达到重新矫正鼻孔的方法。鼻孔矫正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对于鼻孔过大的人矫正方法是与鼻孔狭隘的人方法是不一样的。鼻孔过大可以采用鼻底梭形切除法,鼻翼轻度过宽可以使用缝隙法。来达到鼻孔过大的矫正。

  手术之后的恢复期间,应当禁止化妆、佩戴眼镜等并严格遵守医生的吩咐,才能更快的进行术后的恢复。

  以上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尖整形”的资讯,了解更多点击呆狐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 :鼻孔整形的瘢痕很小是吗?                   什么人适合做鼻孔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