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术后恢复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6:06

    口角歪斜,无法说话多见于面肌痉挛的患者,多在中年以后发病,女性略多,口角歪斜是神经系统常见症状,民间易单纯认为“脑中风”引起,事实上,还有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引起,叫特发性面神经麻痹,它是一种与“脑中风”完全不同的常见周围神经疾病,且经适当整形治疗,术后较好。口角歪斜术后恢复效果



      术后的效果如何,和术后恢复有关。

  

      术后静脉滴注抗菌素,不仅可以抗感染,还可以促进术后水肿的吸收,有利于术后的恢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每次进食后应用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


      一般情况下,术后效果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术后无须包扎,但要维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口角成形术后三个月,口角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口角歪斜畸形矫正的优点是能够恢复患者口角的正常位置。口角歪斜畸形矫正的优点是口角成形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口角歪斜畸形矫正的优点是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相关链接:口角成形整形手术现在做也不会晚     口角成形术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