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也可以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8 11:29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种感觉,通过声音可以对一个人产生好感,有些人就可以天生一副好嗓子,好像是“被天使吻过”的嗓音。但是也有一些人会对自己的声音感到不满,就像我想唱优美动听的歌曲但是却天生一副烟嗓。其实声音也可以整形你们知道吗?


呆狐网


 声音整容,又称声带整容、嗓音整容,主要是指通过手术方法改变声带,以起到改变嗓音的目的。具体方法为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过去,声带手术主要用于声带有疾病或受伤的人群,后来有人发现,这些病人在做完手术后声音普遍比以前好听,便有人萌生了嗓音整容的想法。截至21世纪初,嗓音学在国外只有五十多年的历史,是一门年轻的学科。但随着社会需求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的嗓音也开始提出了各种要求,便促使了声音整形的发展。

 很多人担心手术整容后遗症或无法承受昂贵费用,他们更偏向于选择"练声"来提升自己的交际魅力。在首尔一些就业培训学院里,很多人在放低身体大声读书,这是为让嘴张大而进行的发音矫正,而这些希望改变嗓音的学员绝大多数是准备就业的人。

 你或许会因为声音而喜欢某个人,也或许会因为没有一副较好听的声音而感到不那么如意,想到声音整形。那么既然有想要声音整形的想法,先向专业医生进行咨询,要去正规医院,以免身体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想要了解更多整形咨询可以到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声音整形的手术分析      原来声音也是可以整形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